走進內湖花巿對面的傢具賣場,逛到杰諾傢俱很是
偶然,是「德國」這兩個字吸引了我。
一走進去,一個個子小小的專員問我需要什麼,我沒有太搭理她。特別的是,她不那麼的熱情,也不是那麼的冷淡,就安靜的跟在我後面。
後來覺得對她不好意思,就跟她拿一張名片。幌了一大圈,就又幌了回來。想是這個專員,她的安靜讓我毫無壓力吧!
試坐了他們的沙發,覌察了它們的造型,意外的發現,幾乎每一組沙發,它們的舒適度、五金以及品質都「非常的德國。」
消磨了一個下午,加上非常專業的李小姐耐心的陪伴與解說,我訂了一組很帥氣的本染皮沙發。

等了一個多月,沙發終於來了。它的入住,頓時讓我這個租來的小家蓬蓽生輝了起來。Hilker的咖啡桌,配上沙發那真是非常華麗的組合。誰說租的房子就不能把它裝飾的有設計師設計過的感覺呢?其實只要選對了家俱,一切都不是問題,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去裝飾自己的家,或許德國Hilker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tientien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